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太白公园、海灯武馆开展春季应急救援演练

2022-04-28 09:35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5日江油市太白公园、海灯武馆组织员工及经营商户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演练包括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熟悉灭火器材的位置和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会扑救,及园区游客落水后及时实施水中救援演练,特种游乐设备高空救援演练及汛期防洪演练。太白公园、海灯武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成立应急保障救援小组消防安全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应急措施实施和消防隐患的消除。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应急保障救援指挥部按照具体情况和要求及时到位。太白公园、海灯武馆定期巡查层层做好安全防护管理工作,以及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应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保障需要应急处置的设施、设备和物资供应。江油市太白公园、海灯武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坚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努力提高应急救助机制和快速反映能力,确保园(馆)内在消防、游乐、防洪防汛等方面的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拟稿:罗环;审核:何利华;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