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青林口古建筑群开展文物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2022-04-27 16:57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7日,市文广旅局、二郎庙镇政府、市文保中心、老君山文保所、青林口文保所共同举办了文物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活动现场,邀请江油市文保系统、市文保中心同志与老君山文保所,青林口文保所一同进行了文物安全知识的宣讲及灭火器的使用。同时,通过现场有奖知识竞答,有效调动了古镇居民的积极性,有力提高对文物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随后,青林口古镇居民在青林口文保所单位内实地进行消防演练。

古镇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文物安全知识和消防演练活动,文物安全、消防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古镇的文物相关知识有了更多认识,青林口古建筑群的消防安全也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市文广旅局、二郎庙镇政府、市文保中心、老君山文保所、青林口文保所全体职工、重点文物主体毗邻居民及古镇商户代表共计48人参加演练。









(拟稿:罗环  审核:何利华;  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