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李白故里青少年书法教学成果汇报展在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举行

2021-05-31 14:55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由江油市李白纪念馆、江油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李白故里青少年书法教学成果汇报展开幕式在李白纪念馆举行。

江油书协主席高宗志在开幕式上讲话,江油市文联主席廖伯逊宣布开幕,江油书协副主席董智宣读新加入江油书协会员的名单并颁发会员证,市书协会员、市书协临帖班成员、参展全体学生及家长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青少年书法培训班从2017年3月开班,由市书协副主席王瑜先生担任导师。通过四年时间的学习,孩子们在书法上获得了很大进步。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书法作品60余件,这些作品行笔自然,神韵、意境自然天成,展现了孩子们的纯真童趣,以及孩子们对生活与生命的热爱,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

 

(拟稿:成杰;审核:黄超;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