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李白纪念馆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2021-05-18 16:13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以来,围绕2021年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的主题,江油市李白纪念馆精心筹划各类活动,多元并举,推出了各类线上和线下活动。

活动于2021年5月初开始实施。一是线上持续开展李白诗意书画作品“云展览”和李白文化知识“云普及”活动;二是在李白纪念馆持续开展主题展览“华彩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绵阳市老年书法展”、“百年征程、红心向党”主题摄影作品展以及“诗仙李白移动展览”等各类活动;三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LED屏等平台宣传国际物馆日相关内容;四是博物馆日当天在李白纪念馆馆内外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市民和游客普及《文物保护法》和文博科普知识。

李白纪念馆举办的多项线上线下活动让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了博物馆日,增强了广大民众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充分了发挥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枢纽作用。

(拟稿:成杰;审核:何利华;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