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文广旅局强化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监管

2021-02-19 16:59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平安、祥和、稳定。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统筹安排全局人员做好春节假日期间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值班制度落实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等工作。

一是领导带队,下沉一线。假期值班期间,每位带班领导均带领当天值班人员分别对我市娱乐场所、网吧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二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巡查中做到走到、问到、指导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切实确保文旅市场安全。严格履行执法职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及时妥善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市辖区社会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春节期间,我局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检查文化旅游市场91家。其中A级景区14家次,网吧49家次,娱乐场所28家次。文化旅游零投诉,无任何涉文化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拟稿:兰娟;审核:黄超;报送单位:市文广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