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雁门镇青龙峡村入选2020年四川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0-06-11 14:38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在全省216个参与申报的乡村中遴选出100个乡村纳入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江油市雁门镇青龙峡村顺利入选。

近年来,江油市将青龙峡村等北部偏远乡村纳入《江油市全域旅游规划》《绵阳市文化旅游核心枢纽建设专项规划》,包装江油北部山区旅游项目。引进江油市永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建设云锣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累计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打造景村联动的发展模式,将水上游乐等游乐产品做出特色,做强互动性与体验性;以幸福乡居为理念,从康养、旅游、研学等产业入手,促进返乡创业就业,解决就业岗位100余个,促进农旅产业融合发展。

(拟稿:罗环;审核:彭涛;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