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江油市文旅融合发展

2020-05-26 17:19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一行到江油市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副市长杨敏,市文广旅局、太平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窦圌山景区、李白纪念馆、佛爷洞景区、华强方特东方神画、酱文化博览园和青龙峡漂流景区等6家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了解项目建设和开园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了江油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江油市文旅融合工作情况汇报和文旅企业代表发言,详细了解了江油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油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有品牌意识,紧紧抓住李白文化,提高江油旅游品牌影响力,从过境游向旅游目的地转变;二是要有战略意识,发挥好江油的区域性交通枢纽优势,积极融入全省“大熊猫、大九寨、大蜀道”发展战略;三是要有大局意识,以绵江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加快建设好绵阳枢纽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地。

(拟稿:马晓冬;审核:何利华;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