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2020-03-30 16:55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以“山水入画屏·故里依似锦”为主题的江油市第八届乡村旅游节在大康镇星河花海启动。绵阳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唐彪,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出席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现场+云直播模式同步开启,主会场设在大康镇星火花海,同步连线戴天山辛夷花海、窦圌山三月三民俗节、大堰锦花台、西屏海棠花海、百合爱情谷及佛爷洞6个现场点。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14个活动及全市抖音大赛,突出“季季有活动,月月有看点,村村有特色”,旅游与文化融合,赏玩与体验结合。

活动在新浪微博、央视频、旅游TV、风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浏览量达132万人次。

(拟稿:王健芳;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