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以李白文化为主题优化线上公共文化供给

2020-03-03 17:16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江油市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李白文化主题活动,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云展览”“沉舟侧畔千帆过——心随疫动诗歌创作活动”、李白文化“云普及”等。

截止3月3日,李白纪念馆创作反映抗击新冠肺炎主题诗歌89 首、“云展览”作品28件、“云普及”文章27篇、抗击新冠肺炎主题文章2篇。创作的作品在搜狐网、中国报道、新浪微博等媒体上发表、引用,总计点击阅读量达130万人次。其中《李白纪念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一系列线上精品活动 》《“沉舟侧畔千帆过”李白故里随“疫”而动》和《同渡元宵节,共同抗疫情》在中国报道上刊登转载,《战“疫”正酣时尤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应提升站位在“疫”线实干抓落实》在搜狐网刊登转载。

(拟稿:罗环;审核:何利华;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