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有序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复工复建

2020-02-18 13:02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加强组织。组织明月岛开发公司、华强方特等重大文旅项目业主和属地乡镇召开复工协调会,传达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了解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存在的防疫物资缺乏、外来务工人员的管控、设计单位以及施工队伍还未复工等问题。

(2)优化服务。实地查看青莲李白文化产业园、桃花山汤泉酒店等重点项目复工条件,包括职工防疫知识培训、紧急情况处置预案、人员及车辆管理、防疫设施设备等情况,指导项目业主尽快完善措施,达到复工条件。

(3)完善措施。制定《江油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公共文化和经营单位复产复工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复产复工工作的相关要求,将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文旅企业分为A类、B类、C类依次复工,完善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开业生产实施方案以及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及“零报告”制度。

(拟稿:罗环;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