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考评会

2020-01-21 17:09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20日,江油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考评会。全体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共24人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各党组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远航对机关党委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完成好党建工作“规定动作”;二是要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各党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思考谋划党建工作,为推动我市文广旅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拟稿:王少华;审核:何利华;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