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文广旅局开展春节假日旅游市场检查

2020-01-19 14:56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江油文旅活动丰富多彩,文旅市场安全平稳运行,江油市文广旅局自2019年12月下旬开始,不定期的对元旦节春节假日文旅市场活动安排、安全运行等情况进行综合巡回检查。

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节日市场综合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健全安全检查责任,落实工作职责。由各分管领导带队实行分管包片检查责任制,全方位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做好节前上岗人员培训和应急处置预案,提升服务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务求做到文化旅游市场元旦春节期间活动丰富,供给及时,运行平稳,确保无安全事故!

继各小组分组检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远航带领相关人员于1月16、17日赴市内景区,对景区节日期间的安全应对措施、节日活动安排、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在搞好搞活假日旅游活动的同时,切实做好安全应急管理和防范,确保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让市民欢欢喜喜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快乐年!

(拟稿:王健芳;审核:朱霞;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