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荷兰法肯堡市代表团到江油交流访问

2019-10-21 10:34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18日,法肯堡政府市长简·斯海恩先生带领荷兰法肯堡市代表团到江油交流访问。

代表团在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的陪同下,参观了江油市李白纪念馆。

随后,进行了2019年江油市与法肯堡市友好合作交流会。会上,唐传凤常委和法肯堡政府市长简·斯海恩先生分别致辞;简·斯海恩表示,正如中国那句古话“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两地的距离阻碍不了双方友谊的发展。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旅游线路规划、落地接待、出国签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希望今后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以李白文化为纽带,通过企业和民间组织的合作加深双方了解。交流会上,荷兰斯鲍恩旅游集团公司与江油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李白纪念馆醉仙楼体验中国茶文化和古琴古筝文化。

(拟稿:成杰;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