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会

2019-07-26 18:0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4日,我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推进会议在市委503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政府副市长杨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广旅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高新区、宣传部、教体局、财政局、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大数据中心、鸿飞公司、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文旅公司、青莲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夏远航局长就目前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上的短板情况进行了讲解,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补齐短板进行了讨论研究。

杨敏副市长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创建工作对江油发展意义重大,要力争今年进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刘雨果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创建。二是要处理好纵横关系,积极向上争取各类政策支持,认真做好对接。同时,文广旅局加强统筹,部门之间要主动联系。三是将各项工作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精细化,要建立问题台账、问题清单,设定完成时限,责任到部门,落实到人,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我市顺利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拟稿:苏美玲;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