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太白渡河》川剧小戏成功入围四川省第十七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决赛

2019-07-11 15:1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川剧团、江油市文化馆联合创作表演的川剧小戏《太白渡河》成功入围四川省第十七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决赛。该作品主要表现李白“济苍生、安社稷”的精神。

此次比赛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旅游厅主办,将于2019年9月在内江举行决赛。这届赛事,是第二届四川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全省各创作演出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省各市州及高校等相关文艺单位共创作160余个作品,经组织专家严格按照评奖程序和办法进行评选,仅62件作品入围决赛。

打造《太白渡河》川剧小戏,是江油为全面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适应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要求作出的积极探索,力求将本土特色文化、传统文化打造成艺术精品,有效满足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

(拟稿:石先军;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