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彭清华主持闭幕会

2020-08-03 10:05信息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主持闭幕会。

常委会组成人员7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凤朝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郑备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和任免案,决定任命罗强、李刚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和颁发任命书仪式。彭清华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受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主持开幕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铭晖、陈文华、叶壮、刘作明、包惠,秘书长焦伟侠出席会议。

副省长李云泽,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雁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的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