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省领导研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意见有关工作

2020-07-29 09:46信息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杨洪波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修改完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杨洪波强调,起草编制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有效扩大内需的发展工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程;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尊重和顺应城市发展客观规律,始终聚焦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目标,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切实完善市政基础设施、环境配套设施和生活服务等设施,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住房城乡建设厅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生态环境厅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