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江油 > 图片新闻

旅游接待近百万人次!江油市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火热

2023-05-05 09:4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五一假日期间,我市旅游市场精彩纷呈、旅游秩序良好,各大景区景点景象喜人。


整个假期,我市大部分地区艳阳高照,气候宜人,适合出游。在晴好天气的带动下,来自周边市县及国内远程游客选择前往这些景区旅游的人次与往年同期比大幅增加,考验了景区住宿、餐饮等设施的接待能力。

各文化场馆及旅游景区也积极推出特色亮点活动: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推出“国风盛典”,包含国风达人、国风互动、国风花车巡游、华裳走秀、国风演艺、无人机表演、烟花秀等活动。


窦圌山景区推出“三月三·朝圌山”民俗文化节,包含朝圌山祈福、非遗表演、国风汉服亲子游园、趣味游园等活动;同时推出12小时提前购线上平台优惠门票39.9元。

中华洞天景区推出抖音平台1天提前购活动票:单人99元,亲子套票2大1小268元。


佛爷洞景区推出美团、携程、抖音等线上平台提前2小时购买活动票65元。


李白纪念馆推出“第五届李白故里·小小讲解员大赛复赛”“磨针:致敬诗仙——杨频书法作品展”“长风破浪会有时——首届李白诗意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诗心艺境——李白杜甫诗意百图画展”等文化活动。

江油市商务局、江油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江油市2023‘五一’非遗·民艺作品展示展销”系列活动。

江油市精神文明办公室、江油市民政局、江油市文广旅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江油市庆“五一”暨李白故里“诗韵舞律”文化体育活动。

在节日来临前后,我市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作为旅游管理的重点,畅通旅游咨询、旅游投诉、旅游服务渠道。整个假期旅游市场运作安全、高效、有序,各旅游经营点诚信经营。

(融媒体中心:符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