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江油 > 图片新闻

江油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2022-04-19 14:5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8日,江油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建主持换装仪式,行政执法股股长王锦茂进行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大浩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在领誓人郭勇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自觉接受监督,塑造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为创建全国百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随后,行政执法股股长王锦茂代表行政执法人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保持对业务上的好奇心、做好对年轻人的传帮带、对工作心存敬畏,用新的思想、新的行动和新的成绩来回应新的时代。

 

丁大浩说,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服务市场主体,展示出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形象。要心中有党,牢记初心。要把党和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保障群众安全、服务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始终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心中有责,践行使命。要结合“两化”建设,以“勇当全省市场监管铁军标兵、打造市场监管绵阳标杆”为目标,全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舒心、让企业称心、让社会安心、让队伍暖心”的江油市场监管新局面。要心中有纪,严格自律。要懂法纪、守规矩、知敬畏、保清廉,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治化、执法程序规范化、执法结果公开化。要严格按照规定着装,时刻注重举止形象、着装场合和纪律,做到举止端、行为正、形象佳,确保执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铸造一支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的市场监管铁军。

 

此次换装是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统一市场监管部门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工作的通知》统一部署更换服装,换装后的行政执法人员职能职责并没有变化。新换的统一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拟稿:赖寒,核稿:黄英,报送单位:江油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