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江油 > 图片新闻

缤纷“六一” 欢乐无限

2020-06-03 15:42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缤纷“六一”,欢乐无限。花朵宝贝们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欢笑着、忙碌着、成长着……

六一儿童节到了,全市的少年儿童欢欣鼓舞。不论是在乡村,还是在城镇,孩子们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忙下,开心地度过他们的节日。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江油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部分学校以及江油市女企业家商会、中新青少年心理关爱中心等还对留守(校)、贫困、残疾学生进行了节日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关爱。

一些学校还精心组织了校园艺术节,在华丽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艺术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