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江油 > 图片新闻

江油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2020-02-21 11:21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江油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2020年,江油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多,其中部分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督促指导下,各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复工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按照“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复工一个”的原则及“施工自检、部门验收、政府备案”的审批流程完成了九绵高速(江油段)、三台至芦溪公路改建工程(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工程第一批复工标段或点位的验收工作。2月18日,九绵高速(江油段)LJ32标段青莲互通、LJ33标段江油服务区建设、香青路已正式复工。2月20日,江油至台芦溪公路改建工程(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工程佛儿堰、老鹅石大桥、预制梁场、鲁班村高填方等点已复工。九绵高速(江油段)LJ31标段大康互通预计2月22日复工。

据统计,到2月20日三个复工项目共进场人员218人,各种机械63台。根据计划安排各项目都将陆续进人员和机械设备,到3月1日恢复正常施工。

(市融媒体中心:何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