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王宗荣到新安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2023-06-01 11:2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带领农工委、农业专业小组部分成员到新安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王宗荣详细了解了新安农业公园运行、通用机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全镇农业产业发展思路,并召开了座谈会。针对参会农业企业和家庭农场负责人、村党委书记等提出的问题,王宗荣建议:一是新安农业公园要定位“大园区、小业主”的思路,形成农旅融合发展态势,加快提质扩园,发展2-3个主导产品,进行品种改良,培育农产品初、精加工企业;二是利用绵广高速、茂三高速互通优势,发展高速公路服务区经济,建设物流产业园,扩大农产品流通渠道;三是抓住通用机场落地新安的机遇,积极配套相关产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四是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改善农业基础设施,解决农业生产用水困难,开通江油城区至新安农业公园城市公交。

新安镇党委书记董小斌,副镇长李仕斌及部分村党委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