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李山带队视察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2023-05-12 10:57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1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率市人大城环资委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武都、重华、三合、青莲等乡镇视察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剑陪同视察。

李山一行先后到武都镇武马路、重华镇S523重华场镇至小溪坝段改建工程、三合镇喻家观村和塔九路口等项目现场查看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随行同志深入了解了武马路目前现状和该路提升为省道523线后的推进情况;S523重华场镇绕避方案路线走向;G347含增至杨家庵段改建工程(一期)和S416武引渡槽至喻家观村段改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以及该段对于完成我市城区北部东西环线合拢及分流过境车辆,减轻市区交通流量压力的重要意义;G247塔九路口至G8513平绵高速联网路(一期)项目推进情况以及该项目联接带动龙凤、彰明等乡镇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

李山指出,市人大高度关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上述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农业产业布局和乡村振兴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升公路行政等级,在基本农田中预留廊道,扫除项目建设中的政策阻碍等优化措施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上述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助力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我市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