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09:16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0日上午,江油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10余人到大堰镇开化村参加江油市组织的“植绿护绿爱绿,建设生态美市”2023年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植树点,大家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浇灌……同志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接连种下樱花、碧桃、红枫等多种苗木。经过一番紧张忙碌,一排排新栽下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江油营造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播下了新绿、增添了生机。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关乎人民群众福祉。市人大机关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切实让群众得实惠、让城乡更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