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督导大堰镇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11:01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9日,大堰镇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带领市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大堰镇党委书记郭增伟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领导点评中,许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真真切切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镇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对标、以身作则,敢闯敢试,奋勇争先。许红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引领笃行上下真功。镇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贯通起来,抓好“九色花”党建品牌和重点村特色亮点。要锐意进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真效。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处、凝心聚力,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大堰落地见效。要挂图作战,在冲刺目标上明责任。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责任,制定细化措施、层层推进落实,及时查找分析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赶早”不怠帐。要牢守底线,在安全生产上严把守。要切实增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政治敏锐性,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常抓不懈,树牢系统思维,把握工作节奏,在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耕地保护等方面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应急值守,筑牢底线工作防线。

会后,许红带队督导了大堰镇森林防灭火、道交安全等重点工作,并开展“林长制”“路长制”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