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督导市人民医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1:0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带队督导市人民医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姚华宗认真审阅了市人民医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在听取了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和互相批评建议后,姚华宗指出,市人民医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姚华宗强调,要继续强化“永远在路上”的警觉和韧劲,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上,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首先,要站高谋远、顾全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讲学习上做表率,切实在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深功夫。在讲团结上做表率,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合力攻坚,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诸成效。其二,要强化管理、弘扬正气。加强职工教育引导,实现医德医风教育的制度化,严格实施内外监督机制,建立合理的奖惩机制。其三,要精进医术、服务人民。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其四,要招才引智、争创一流。聚焦“引、育、留、用”全链条,建立健全奖扶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其五,要清正廉洁、行稳致远。严守纪法规矩,坚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市实现卫生大市向卫生强市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