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带队检查人代会会场和代表驻地

2023-01-30 14:42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迎接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1月30日上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对会场、代表驻地筹备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李山、肖江丽陪同检查。

姚华宗一行先后来到云帆国际会议中心、宏泰威图酒店及江油大剧院,详细检查会场布置、人员安排、餐饮准备、住宿安排等情况,并就相关细节方面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工作人员充分考虑好会议期间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

姚华宗强调,大会召开在即,各筹备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从细节入手,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优化细化服务,为代表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坚持务实高效办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