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到大堰镇督导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

2022-12-01 11:4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带队到大堰镇督导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

座谈会上,许红听取了大堰镇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准备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大堰镇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措施。

许红表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是全市“三农”工作的核心抓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村(社区)锚定目标,立即行动,对标对表落实创建工作重点考核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下村督导创建工作,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从细微处着手,推动创建工作更深更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精准发力,做到责任压实,树牢全镇、全程、全员、全面的创建工作理念,保证工作再细化,成效再提升。

针对近期全镇重点工作,许红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明确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摸排、精准防控。要加强高速卡点值守,确保足够工作力量,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入绵即报”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严格落实林长制、路长制,及时更新完善工作机制,全力筑牢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防线,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许红查阅了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相关工作资料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