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到马角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1:37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到马角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姚华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江油市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述。

姚华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阐释,创新方法举措,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华宗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马角镇发展新局面。

随后,姚华宗一行对马角镇开展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