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人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1-26 16:23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下午,江油市人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主持结业典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结业典礼上,秦军、张森、唐晓莉、龚丽、康潇月、郭丽、金圣翔等7人被评为优秀学员,重华镇人大主席龚丽同志代表全体学员作交流发言。

姚华宗指出,本次培训班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策划下,在中国政法大学的缜密安排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内容,大家学到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本领、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目标。

姚华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在此次培训辅导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姚华宗要求,要坚持融入中心,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来绵调研特别是在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担当实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了解人民愿望、维护人民利益、汇聚人民力量的“代言人”,不断书写人民当家作主的新篇章。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