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到江油召开《绵阳市城区停车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2022-11-16 09:18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一行到江油召开了《绵阳市城区停车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山参加会议,江油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发改局等多部门负责人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集中讨论了全市机动车停车清理整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条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条例》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性文件,及我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

会议表示,《条例》的修订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通过立法修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拓展和健全人民群众有序参与立法、表达意愿关切的途径形式,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力求使修订后的《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为进一步提高《条例》修订质量、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合理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