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王宗荣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2022-11-09 10:45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率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城环资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等相关委室,调研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主任蔡由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市农资储备中心、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三合镇石岭村供销合作社、小溪坝镇农交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供销社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供应情况,农机租赁、农技培训、统防统治等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基层供销组织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供销社主任蔡由勇就机关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四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新时期江油供销事业发展路径,并提出几点建议意见:一是要在优化创新涉农服务上做文章;二是要在基层供销社业务发展与互联网电商经营上找联结;三是要在疫情背景下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谋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