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调研市领导牵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2022-11-03 09:03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再次来到市重点项目神光光学材料研发中心建设现场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许红与公司技术负责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听取了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和下一步推进计划等情况介绍,询问了项目建设施工及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红要求,高新区和工信局专班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经常性深入项目现场,做好各项工作指导,搞好精细服务,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困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助力江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