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肖江丽调研我市重点工业企业

2022-09-16 09:31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带领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工作专班一行到四川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高新区、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专员参加。

工作专班一行到该企业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工作专班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各相关单位专员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对策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肖江丽指出,重点工业企业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大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专班要及时梳理,拿出具体方案,积极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