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王宗荣到大康镇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9-24 09:23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到大康镇开展“路长”工作巡查,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

王宗荣一行先后巡查了大中路、中大路和大武路路段,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状况。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在弯道、坡道等事故多发路段加装防护栏、警示牌、减速带等,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王宗荣听取了大康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宗荣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做好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矿山企业的生产、运输检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密切关注长期信访人员和重点人群,紧盯尚未化解的疑难复杂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排查新的矛盾问题并及时化解,着力促进镇域环境和谐稳定;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群策群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现科学防疫、精准防控。

王宗荣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