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调研全国百强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2022-09-22 09:20信息来源: 市人大财经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主持召开全市全国百强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及发改局、工信局等12个责任部门创建全国百强县工作情况汇报。人大相关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许红传达了有关领导指示要求,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各部门为推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许红强调,市政府各部门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建立科学的指标管理体系及工作责任清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市牵头部门发改局要尽快拿出整体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分工;人大各委室要依法对工作成效进行监督,在第四季度的关键争创期,加大跟踪监督力度,要做好听取和审议全国百强县创建工作的各项准备,高质量的提出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