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

2022-07-29 09:32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2022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外滩跨涪江人行桥建设项目、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建南幼儿园建设项目、涪滨幼儿园建设项目和平通河防洪治理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的情况汇报,针对部分项目进度较缓慢的问题提出了监督意见。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主持召开江油市2022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座谈会。在听取江油市政府办公室对全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进度的报告后,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的推进工作。民生实事项目关系民生,社会面关注度高,要深刻领会办好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各项目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组织“工作专班”认真研究,认真履职,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坚持每周报告项目的形象进度。三是要强化监督问效,市人大常委会要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依法监督,组织有关责任单位专题述职,接受评议,确保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