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肖江丽督导河口镇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工作

2022-07-19 14:06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一行到河口镇督导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工作。河口镇党委书记唐河陪同调研。

肖江丽一行先后前往三千米社区一组河边街滑坡地灾点、漫水桥、“安全屋”、物质储备库等地查看乡镇具体防治措施,详细询问和了解乡镇值班值守、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险情处置和防汛救灾措施落实等情况。

肖江丽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形势严峻,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抗旱和地灾防治工作要求继续抓好落实,细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汛情,保证信息畅通;要防避结合,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大力普及防灾避险等知识,持续做好涉险地区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要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做好应急人员和应急物资的充足配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