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06-14 16:09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4日,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李山、王宗荣、肖江丽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处置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文旅兴市战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查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专题询问。市道安办、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按照专题询问方案要求,现场回答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提出的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副市长郑美永代表市人民政府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监委主任罗鉴、市政府副市长郑美永、市法院院长申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黄菊蓉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