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率队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2022-06-02 09:31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31日至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带领由财经委、预工委、研究室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市人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执法检查组,深入大堰镇、彰明镇、龙凤镇、青莲镇、方水镇和应急管理局等6个单位,对重要交通路口、凶险隐患路段、学校、场镇人流车流密集区、重点安全企业等14个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有关问题询问、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了解掌握了被检查单位目前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基本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6个单位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许红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并抓好落实。同时要自觉接受法律监督、人大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和道路交通秩序的根本好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