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肖江丽督导检查马角镇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4 11:18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一行到马角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蒋泰,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再华陪同检查。

肖江丽一行先后督导检查了场镇两个交通劝导点、森林防灭火卡点、拉豪双马矿山。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马角镇党委书记蒋泰同志关于近期马角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镇长欧阳再华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肖江丽对全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扎实做好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落实责任,组织协调各级力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上报渠道;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科学有序,妥善处理;重点做好非煤矿山、物流公司等涉及交通企业的交通安全工作;同步做好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其他领域安全工作。同时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加强对返乡农民工的健康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