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05 10:38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4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山、王宗荣,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梁东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许红传达了中共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李山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4-6问;梁东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姚华宗在讲话中强调,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务必深刻把握市委对宏观形势的重大判断,全力抢抓机遇,从容应对挑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第一时间有措施、抓落实、见行动,坚定把思想认识、工作重点和工作作风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创建全国百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