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12-30 14:04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李山、王宗荣、肖江丽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通过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康潇月同志辞去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江油市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关于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重点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第二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的报告》《关于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案件质量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化解情况的报告》《关于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的报告》《关于保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李桂炳、市法院院长申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黄菊蓉、市监委副主任张杰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