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许红调研粮食购销领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2021-12-18 14:19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带领财经委、研究室对全市粮食购销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场察看了彰明粮油收储站、三合星乙粮油有限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巡察办、市发改局、江油农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许红强调,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生命线,粮食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大局。一是要严格执行粮食收储政策,让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粮食收储政策在我市不打折扣落实落地;二是要把好入口关,强化粮食检测综合能力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做好粮食检测,坚决不让不合格粮食进入储备仓库,保障市场供应,保证质量安全;三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粮食系统党建工作,经常性开展粮食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坚决守住粮食购销领域廉洁底线;四是要认真对照绵阳市委巡回指导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深查细改,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