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肖江丽带队调研村卫生室、文化室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03 09:27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带领教科文卫委、民宗外侨委相关人员到马角镇调研村卫生室、文化室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马角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组织委员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马阁寺村、大岳村、前进村查看文化室、卫生室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肖江丽充分肯定了马角镇在文化室、卫生室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复杂,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村两级要切实发挥卫生室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夯实基层防控基础;要充分发挥文化室的文化载体作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乡村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