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王宗荣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12-02 09:24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同志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相关同志到大康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实地走访了场镇农贸市场和部分商店、药店,查看了书院村、戴天山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听取了镇、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宗荣强调,大康镇党委政府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伴随着民工潮、学生潮的返乡,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要加强防疫知识和政策宣传,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措施,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做好“防”的文章,要加大防灭火知识和处罚宣传力度,全面落实防灭火措施,加强进入林区的人员和火源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