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2 10:34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率队,专题视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任俊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卫健局、诗城小学、三合镇政府和知仁医药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应急医药物质储备情况汇报。

姚华宗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复杂,要求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紧绷疫情防控底线,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用“铁的意识、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推动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二是要严密防控、措施具体,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五包一”等制度的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保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顺畅运转;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要滚动播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信息,提醒广大居民切实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四是要带头示范,发挥作用,全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带头遵守防疫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提高全民疫情防控意识;五是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强化涉疫舆情引导,坚决打击恶意谣言制造者和传播者,净化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