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深入联系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08 09:5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深入到联系帮扶村雁门镇五指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到江油市石元乡绿知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生猪代养场效益情况。市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梁东及机关党总支书记等随同调研。

在五指山村,姚华宗实地考察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认真听取了人大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和对乡村振兴的构想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常委、知仁医药公司董事长彭晓知代表公司向五指山村定向捐资10万元,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

姚华宗对五指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镇、村“两委”班子和市人大驻村工作队要统筹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发动群众因地制宜、立足乡村,打造当地特有的产业,制定详细的规划,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寻求政策资金、项目带动支持,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带动更多村民共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