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0-20 12:41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山、王宗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及市人大专委会主任委员、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许红组织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王宗荣组织学习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彭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侯毅分别就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姚华宗强调,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精神学习更加深入;要坚持国家权力机关定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人大监督更加有力;要坚持代表机关定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代表服务更加优质;要坚持工作机关定位,以坚强的组织领导,推进自身建设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