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王宗荣到厚坝、二郎庙、马角、雁门、枫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2021-07-28 14:35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荣一行到厚坝、二郎庙、马角、雁门、枫顺指导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指导组一行主要采取座谈会形式听取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开展情况。

王宗荣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市、镇人大换届选举这项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他指出,当前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选举贯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吃透换届选举政策精神,把控选民审核、委托投票、双过半原则等选举细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高效进行;三是要做好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安排培训,做到“工作提前部署、任务心中有数”,形成防疫、防汛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点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避免风险隐患发生;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风清气正,坚决打击各种扰乱换届秩序、破坏选举的行为,切实推动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